close

BUY2.jpg
將將~

這是媽咪我在台中婦幼展逛半天的戰利品tusky_059.gif

看到滿滿的東西好有成就感

開始有當媽的港覺了

畢竟到現在寶寶還處於自己帶便當的階段

也還不會感受到胎動

除了吐之外,我還真沒有要當媽的fu

婦幼展1.jpg

10點開展

因為怕不好停車所以提早了半個小時到

竟然就已經開始排隊了!!!!

婦幼展.jpg

第一次來婦幼展

對一切既陌生又好奇

熟悉環境最快的方法就是"問人"(免歹勢嘿~

首先要先到大會服務處領取事先在網路上預訂的票

憑媽媽手冊還會有配偶免費門票一張

除了這些還有活動票券也會一併領取

像是一元抽、好孕福袋等等

服飾.jpg

每個攤位上都有琳瑯滿目的優惠

媽咪們記得荷包要顧好啊!!不然真的會大失血

我是抱著參觀的心態走走看看

所以整天下來只花了約500元

畢竟我還有漫長的6個月可以買東西

要是現在就開始採買

家裡那位大爺應該會瘋掉tusky_079.gif

而且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,

還不知道小北鼻是男是女

所以也挺難買的

截角.jpg

↑以上這些都是媽媽手冊蓋章就可以換到的贈品

廠商真的都卯起來送,滿大方的!

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換到的東西啦~tusky_085.gif

截角2.jpg

截角3.jpg

大翔.jpg

↑手套有一整個花車的樣式可以選擇

小丁婦幼.jpg

↑直接送一盒,廠商超大方!

貝喜力克.jpg

↑有些廠商名字會有中英文差異,或者登記的名字和現場招牌名有不同,看地圖最準!

玩棉主義.jpg

荳蔻屋.jpg

↑在媽媽教室認識的媽咪特別提醒我不要紗布巾,因為廠商都會送,果不其然!!

PUKU.jpg

↑小北鼻的第一個奶瓶

六甲村.jpg

↑六甲村媽媽教室也是送的很爽快

雀巢.jpg

匯嘉.jpg

母嬰同室.jpg

↑銅板價超便宜,現在只能買這種不分性別的東西

大翔服飾.jpg

↑也是銅板價,樣式不多就是了,小小的衣服真的好可愛啊~

圍兜.jpg

↑我還打電話問我媽什麼可以先買,這個有經過允許的

生寶.jpg

尖端.jpg

尖端2.jpg

宣捷.jpg

訊聯.jpg

↑↑臍帶血廠商有好多家,剛好走到腳痠了,就坐下來聽聽看

每家標榜的優勢都不同,聽得我頭昏眼花

好險這金額太高

我無法自己下決定,必須回家請示老爺

吃.jpg

↑一路上吃吃喝喝的也滿多的,月子餐廠商還可以預約試吃

媽媽我不知道這件事,只好在旁邊"聞香味"了

FONSI.jpg

↑真的是吃喝擦住什麼都有,什麼都不奇怪

GIFT.jpg

↑以前沒聽過大風草耶!後來才知道是產後擦澡用的

維納斯塑身衣.jpg

赫本.jpg

↑產後塑身衣也聽了兩家,贈品都好可愛

嬰兒與母親.jpg

↑嬰兒與母親雜誌要填資料才能換,竟然也有我公司的贈品耶!!

一元抽.jpg

↑我的一元抽抽到這個!!上網查了價錢發現頗貴,但它其實是11月就過期的即期品(應該算吧!

喝起來酸酸甜甜的,不過媽媽我不愛它聞起來的味道就是了

大會禮.jpg

↑這個是大會送的

戰利品.jpg

↑最後回家的樣子就是這滿滿的三大袋,肩膀都快斷了

tobi.jpg

↑過兩天還找了我家老爺去逛,看他試背的樣子超卡的,

其實我是故意讓他背的,不然他都還沒意識到自己要當爸爸了tusky_105.gif

 

第一次逛婦幼展心得

1.媽媽要準備一雙好走的鞋(我還有看到媽媽自備輕便椅的)

2.自備水和一個大購物袋(其實每個廠商都會提供袋子,但裝在一起會比較好拿)

3.一定要先做功課(看好展場平面圖、贈品、特價優惠品)

4.帶老公去付錢,喔!不是啦!是陪著逛、幫忙拿東西,不舒服的時候也有個照應

5.包包我覺得輕便簡單就好,而且要隨時注意錢包手機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婦幼展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