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otoJet Design1.jpg

待產ING

終於有空來分享我的自助懷孕寫真了(轉圈~~

這算是生產前的最後旅行吧!

寬寬爸答應帶我到日月潭玩兩天一夜

其實是1/22要跑馬拉松,帶我去是順便的!

不過還是很令人期待啦!!畢竟出去玩嘛~

打從懷孕開始就看了很多懷孕寫真的分享,

台中也有很多很棒的攝影師或工作室,

但主要考量的點其實是費用阿~~~tusky_048.gif

動輒上萬塊的費用我相信一定有它的價值

仔細評估後決定還是把專業拍攝的機會留到下一個

這一次就先自己來,滿足媽媽的DIY魂tusky_085.gif

IMG_3297.PNG

事前準備的道具不外乎寶寶的衣服、襪子、圍兜等等

除了寶寶服飾,我還準備了三角旗、乾燥花、蘋果裝飾

三角旗就是在書局買現成的,不貴

乾燥花就不便宜了,

PTT結婚版有很多人會賣,價錢可接受的很快就被買走了

蝦皮上可以訂做,不過需要時間,以及有運送的問題,

因此讓我決定自己找材料來DIY!!tusky_054.gif

經過了尋尋覓覓,找到材料多元且價錢合理的小店,

應該也是台中手作有名的ZAKKA小舖:小巷莫兒→臉書連結

其實店內也可以訂做,不過就是需要時間,

店長人超NICE,有問必答,還很仔細地教我自己綁要注意的地方

IMG_3178.JPG

全部花材費用只要650,綁完還滿大一束的喔!!

拍照完後還能放在家裡當裝飾,超有成就感tusky_074.gif

蘋果裝飾則是四月本來就擅長的蝶谷巴特啦!!

蘋果本人長這樣,友人贈送,購自陽光小築鄉村木藝坊

一組八個,收到時一直苦惱要怎麼做,

算一算英文字數八個剛剛好,就決定拿來做成拍攝道具

正面寫了KUAN KUAN,背面則是DEAR BABY

服裝的部分盡量找現有的,新購買的是白色泳衣(逢甲)、藍色上衣(蝦皮)

使用相機是家裡原本就有的SONY NEX-5T,加上跟朋友借的腳架

拍照地點在悠森境休閒渡假村( 南投縣魚池鄉金天巷42號 )小木屋

這個度假村真的很棒,小木屋很好拍,還有一大片的草皮

不過我們只在小木屋拍攝,畢竟露著肚子還是會害羞的tusky_083.gif

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成果照啦~

沒甚麼修圖,只有套用海報模板而已

IMG_3277.JPG

*最喜歡這張!!!覺得超有愛

IMG_3278.JPG

IMG_3279.JPG

IMG_3280.JPG

IMG_3281.JPG

IMG_3282.JPG

IMG_3283.JPG

IMG_3284.JPG

IMG_3285.JPG

 

IMG_3287.JPG

IMG_3288.JPG

IMG_3289.JPG

拍的時候好羨慕別人有會拍照的老公....

我把寬寬爸拍得很帥,真不懂他幫我拍的時候怎麼都不會幫我瞧一下位置或姿勢呢!!(嘆...

FotoJet Design4.jpg

雖然擷取後的照片不多,但結果令人很滿意!

真的是個很棒回憶~

這中間也拍了很多搞笑照,

像是想要營造兩人相擁睡覺樣子的照片,拍出來的結果令人笑到噴飯

兩人笑到都肚子痛了

整個拍照過程大約兩個小時左右

強烈建議要自己拍照的媽咪要買藍芽遙控,

不然像我一樣橋完角度,定秒數拍照,真的會搞死孕婦!!

如果另一半跟寬寬爸一樣的話,一定要事先找好想要拍的樣子,

可以增加溝通上的共識,另一半比較能夠了解媽咪想要的是什麼

我已經跟寬寬爸講好,如果有二寶,就要讓專業的來

一定要拍到那種看起來很FASION的孕媽咪照tusky_065.gif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寫真 寫真DIY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