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741.JPGIMG_5736.JPGIMG_5749.JPG

話說有沒有媽媽跟我一樣因為頭型跑去掛門診呢?!

真的不誇張!!有天幫寬寬洗澡時

赫然發現他的後腦勺一邊比較突出一邊比較平滑

立馬呼叫寬爸來看,他也這麼覺得

隔天帶去給醫師看,醫生說確實有一點,不過別擔心

因為小孩現在的頭骨還沒完全定型,有些地方甚至還重疊著

所以只要不要一直睡同一邊或歪斜太嚴重,其實都還好

從看完醫生那天,我又把久違的枕頭拿出來用

IMG_5767.JPGIMG_6220.JPG

↑寬寬在滿月後我有讓他睡這個nacnac的枕頭,但他老是睡到歪七扭八

IMG_6255.JPG

↑而且長越大越會動來動去,枕頭常常都是拿來裝飾用,後來因為會翻身乾脆就把枕頭收掉

其實關於寶寶要不要睡枕頭有很多說法,

重點還是有安全的顧慮,因此透氣性是很重要的

IMG_5740.JPG

↑在看完醫生後,因緣際會接觸到cani的airwave有機棉護頭枕

它有很多種圖案可以選,寬寬屬雞剛好搭配小雞枕(聽說會配合生肖每年推出新款

IMG_5733.JPG

↑這個枕頭面積滿大的,照片中是10個月大的寬寬,可以看出枕頭還超出頭部很多

IMG_5652.JPG

↑趴著睡也不用擔心,枕心本身是立體透氣結構,媽媽本人埋進枕頭確認過是可以呼吸的.

IMG_5517.JPGIMG_5576.JPG

↑也因為尺寸夠大,不論左翻還是右翻,都還是睡在枕頭上

IMG_5499.JPG

↑你們看寬寬睡個覺像是去游泳一樣,有夠會流汗的,我發誓這不是尿床!!

cani的枕頭套甚至是枕心都是可以水洗的,天氣好的時候都是早上洗晚上就乾了

我還算滿常洗的,都沒有變型或起毛球的問題

IMG_5794.JPG

↑雖說枕頭夠大,但如果睡成這樣也還是會無法睡在枕頭上啦!!tusky_075.gif

其實這個照片我想表達的是,自從用了cani枕頭後,我連出門都會帶著

雖然他面積大,但意外的不太佔行李箱空間,滿好攜帶的

飯店的枕頭對孩子來說都算太高,為了讓他出門也可以好好睡覺,枕頭成了必備

IMG_5630.JPGIMG_5633.JPG

↑推車上睡覺也很好用喔!!大小剛剛好,坐著的時候可以拿來靠背,是一物多用的概念

IMG_5006.JPGIMG_4983.JPG

↑因為枕頭真的太好用了,我還特地跑去門市逛逛

門市在勤美綠園道附近,雖然天色有點暗,但還是看得出來佈置的很用心\

IMG_4994.JPGIMG_5001.JPG

↑有好多看了都好想買啊~~(墮手...)   尤其是這個體重娃娃,太可愛了,而且很有紀念價值

門市裡面有四張工作桌,純手工製作的體重熊就是在這裡縫製的

IMG_4998.JPGIMG_4999.JPG

↑不論是自用或送禮都很適合

IMG_5811.JPG

↑過年去逛信義誠品時看到cani櫃位隨手拍(是有多愛這個牌子啦...

雖然沒有像台中門市這麼大,商品看起來滿齊全的

↑除了門市及櫃位,cani也滿積極參加展覽的,幾乎每次的婦幼展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蹤影

想要實際摸摸看看的媽咪們也能趁機去逛一下喔!多多支持MIT品牌(我愛台灣阿

↑三月份有特別活動,體重玩偶好生火啊!!有沒有媽咪要跟我一起湊呢??!!(請留言....

 

關於CANI更仔細介紹請看官網→http://www.cani.com.tw/

《總結》

寬寬現在的頭型似乎對稱多了(我自己覺得啦!但這真的很主觀...

聽說寶寶的頭型拯救黃金期是前六個月,媽媽們要好好把握啊!

另外我真的覺得CANI真的是個很用心的品牌,

從品牌成立的故事到我自己親身接觸,這段過程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細心

像是為了做到符合媽媽心中的夢幻枕,他們還特地做了萬份問券來改進自家商品

這些是國外大廠牌做不到的!

而且如果是一樣的價錢卻有更好的品質,為什麼不選CANI呢?!

讓我們一起來支持這麼認真的台灣品牌吧tusky_054.gif

PS部分照片取自CANI官網

 

arrow
arrow

    April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