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薦度: ​​​​ ​​​​ ​​​​ ​​​​

報名費:免費(報名按這裡)

地點:台中市忠明南路128號

停車:無停車場,路邊停車格

媽媽餵門市有兩間,一間在忠明南路,一間在文心路上,

我的芬蘭箱是在文心門市領的,

這是我第一次到這裡!!

DSC04312拷貝.jpg

上了一些媽媽教室後,真心覺得要好好挑!!!!!

因為像這次的媽媽教室,雖然是在mamaway官網報名,

但其實比較像是廣和月子餐+美強生借用mamaway的場地辦活動

上課過程中滿傻眼的(不知道有沒有媽咪跟我一樣)tusky_012.gif

印象很深的是廣和的講師吳惠X

聽完很慶幸自己沒有選廣和,

感覺廣和坐月子規矩很多,屬於比較傳統的那種,

而且很嚴格,像是不能洗頭、不能洗澡等等之類的都在規定內,

像我這種有點叛逆的媽咪一定會很痛苦haha

如果時間不多的媽媽,不建議來上這堂課,有點浪費時間(我覺得啦!)

mamaway也有其他的課程像是孕期瑜珈、產後瑜珈、副食品添加等等

感覺都不錯!!等媽咪我上完再來跟大家分享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